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我們希望小朋友要爬得快 大人政治口水要離開】 台灣的出生率排名是目前全世界200個國家裡最低的,平均一人僅生1.218個孩子。在我們這個最應該照顧嬰兒、照顧孩子的國家裡,卻發生了昨天這樣遺憾的新聞:一個溫馨的嬰兒爬行比賽合照卻被政治操作扭曲成「擅自誘拐女童」、「不顧家長意志」、「不衛生」,然後遭人大肆做文章造成小女嬰父母的困擾。 在此,我對小朋友的父母表示非常不好意思,本來是開開心心來參加嬰兒爬行比賽,孩子卻遭到肖像權濫用、媒體騷擾等等風波,造成的困擾我深感抱歉。我也呼籲各方有心人士不要再利用各種陰暗骯髒的手段來殘害所有台灣人的心靈,我們的國家已經容不下更多的惡意侵蝕,我們需要愛與包容才能推動整個社會向上。 藉由這次選舉,很清楚能看到我們媒體生態已經生病了,病到連國家未來棟樑的小嬰孩都可以拿來當成攻擊我韓國瑜的利器。這樣苦、悶、翻、亂的日子,我們還能忍受多久?還能再強笑著安慰自己說沒事多少次?我再次沉痛地呼籲,請對手、請媒體不要再擁抱陰暗面,我希望社會可以向上、可以使人感動、可以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我們都只有一個國家,不要再荼毒這塊土地了,好嗎? 對於鬧劇受害的家長我再次重申抱歉之情,而同樣老掉牙的話我也在這裡重申一次:我韓國瑜寧可光明正大的輸,也不要卑鄙地贏!
留言
  • 郭啟庭
    唉,懂得獨立思考的台灣人真的太少了,簡單幾句口號就可以主導投票意志。時代不同了,人民不再會去相信整天被歌功頌德的人,反而… 更多會選擇面對挫折打擊卻沒有失去對中華民國的熱情。
    為了下一代,一定要重啟特偵組,2020,fire!
  • 奈娜將
    票投2號韓國瑜張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