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收假上班了!防疫一起來!】 今天是春節後的首個上班日,有關防疫情形,基隆市政府均配合中央指示進行,目前為止本市尚無特別狀況!但還是提醒民眾不能掉以輕心,#防疫視同作戰! 除了第一線跟民眾接觸的市府同仁均需配戴口罩,其餘同仁均依中央防疫中心的意見,不會強制要戴口罩上班。 #相關新聞連結
<武漢肺炎基隆9疑似個案 今確認全排除>
https://line.tw.news/vnX8sd… 更多 ====== #公車處目前因應措施:
一、加強第一線工作人員(司機)自主管理及個人防疫工作(量體溫、健康通報、全程配戴口罩)。
二、各分站配發酒精、漂白水,隨時自身清潔及公車上握把、扶手、地板之消毒。
三、於車內及車上跑馬燈、站牌LED、各重要候車處通告防範警語及通報專線1922等。 #民政處及區里應變措施:
配合中央防治策略,啟動「中港澳入境民眾健康關懷服務」!
目前先行以14天內曾到過武漢且於返台入境時未出現症狀之民眾為對象。由各區公所里幹事協助配合執行,每日以電話關懷並填寫紀錄表,追蹤至入境後14天。追蹤過程發現異常狀況,將立刻回報1922,啟動協助就醫機制。
若中港澳入境旅客,因無在臺聯絡電話,人員須辦理實地訪視,基於則由民政人員會同衛生局防疫人員辦理訪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