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9.04.09
【北高雄地區學校教學環境設備改善會勘】… 更多 昨日上午安排立法院經濟委員會考察北高雄地方建設結束後,緊接著下午再邀集教育部國教署與高市府教育局至梓官、岡山等地區國中小進行教學環境設備改善會勘,在梓官區有:蚵寮國中廁所整修工程;在岡山區有:兆湘國小校園排水系統整建工程、岡山國小附設幼兒園遊戲設施、岡山高中廁所整建工程及體育館無障礙電梯工程、後紅國小廁所整修工程、嘉興國中廁所整修工程及連接走廊整建工程等。北高雄的國中小學,校園廁所大都皆屬20年以上的老舊建物,通風排水都是急需改善的部份,我也會在盡快的時間內爭取教育部經費,藉由廁所的改造,提供全校師生乾淨舒適、通風好、採光佳及省水節能的如廁環境。 另岡山高中體育館無障礙電梯工程,主要是預拌混凝土價格上漲,無法順利招標,我也請國教署在經費上重新檢討,讓工程能招標順利;兆湘國小的PU跑道新建也必須配合校園排水系統的整建,有施工界面搭配整合的需要,這樣才能夠畢其功於一役,及時整合這兩項彼此關聯的工程,大岡山地區有些學校地處偏鄉,經費短絀,尤其需要政府挹注資源,我也會盡最大的努力來縮小城鄉差距,為北高雄的教育環境打造優質化校園空間的新契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