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9.04.09
「前峰躍七十、校舍奠基石」校舍新建工程動土典禮 岡山區前峰國小A、B、C、F棟校舍拆除及新建工程,經過一年多的設計規劃和招標作業,今日上午在校園前庭隆重舉行動土奠基典禮。我獲邀出席並上香祈福啟鏟動土,共同見證「前峰躍七十、校舍奠基石」校舍新建工程動土典禮。… 更多 高市教育局正大力推動「新校園5.0運動」,我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也多次向教育部爭取中央經費,補助高雄市國中小辦理「公立國中小校舍耐震能力及設施設備改善計畫-老舊校舍拆除重建專案」,也獲得教育部近13億元的大力支持,岡山區前峰國小是繼日前永安區維新國小「新校園5.0運動」參與式的校園規劃設計,北高雄地區第二所動工的學校。 在此之前,由於莫蘭蒂風災造成禮堂屋頂損毀,我也向教育部爭取補助「屋頂和天花板損毀434萬元」及「梁柱補強和白蟻道清除163萬元」等重建經費,另因應近1000位師生在未來校舍改建工程中的基本如廁需求,教育部也核准補助226萬做為修繕經費。也特別感謝前峰國小傑出校友--曾瑞宏建築師為母校精心規劃設計,將前峰舊有社區所蘊藏的阿公店溪文史特色,融入學校的新建校舍空間設計,喚起前峰人的光榮記憶。 「新校園5.0運動」參與式的校園規劃設計是優質校園的第一步,因其以師生和鄰近社區為核心考量,重視校內環境建築,讓學生可以沈浸在優美、健康、兼具人文氣息和科技設備的校園,未來在校園的軟體、設備或附屬設施若有任何需要補充或改善的,他也責無旁貸竭盡心力向中央爭取預算,來打造北高雄優質的教育學習環境。
圖片
留言
  • Su Mike
    偉哥偉哥 偉哥台灣命運在你手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