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追蹤華文網,線上講座聽不完
華文網的合作夥伴全美中文學校聯合總會(NCACLS)將於美國時間6月2日舉辦線上講座,邀請到「#學思達教學法」的開創者 #張輝誠 老師,分享「翻轉教育與學思達細部技術」,並將介紹翻轉教育的幾個重要概念、 學思達的教學細部操作介紹,以及學思達與海外華文教育如何結合。 專題演講除了以全美各地中文學校協會的會員優先報名外,#全球華文網的會員也得到部分優先入場券喔… 更多,只要在報名表單的「所屬聯合會/協會」選擇「全球華文網」即可。詳細課程資訊如下,趕快手刀來報名! 時間:美國時間2019年6月2日(星期日)
美東時間20:00至21:00;美中時間19:00至20:00;美西時間17:00至18:00
線上講座方式:透過網路Webex進行。 報名方式:
請學校或個人在2019年5月31日前報名登記。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
經本粉絲專頁報名者,請於表單內「所屬中文學校」處選取「全球華文網」。
連結網址:https://goo.gl/forms/LWPu8OnPnnLOKHgC2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2019-6-2 翻轉教育與學思達細部技術

主講人: 張輝誠 老師 時間: 2019年6月2日星期日 美東時間晚上 - 美東八點至九點, 美中七點至八點, 美西五點至六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