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拜會正副院長,共同為提升國會形象來努力! 2/1是立法院的新會期,昨天我與 高虹安 副總召、蔡壁如 幹事長 代表 台灣民眾黨 立院黨團分別拜會 游錫堃 院長和 蔡其昌 副院長,就下個會期的重大議題(例如 #修憲委員會)以及立法院相關的改革交換意見與想法。… 更多 我們跟游院長提到,過去立法部門都在監督行政部門開放資料的進度,但其實立法院本身在建置開放資料上並沒有很完善,像是8個委員會會議記錄的格式就不一樣,相信如果格式能夠統一、介面能進一步來做改善,將更有助於學術研究。 下個會期,#台灣民眾黨 一樣會持續秉持理性、務實的價值來監督政府施政,用對話來代替衝突,為提升國會形象、民眾信任感與游院長、蔡副院長一起來努力。 #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
#理性 #務實
#Fighting 👊
=======
👐輕鬆有趣的Andy哥在這裡,歡迎大家動動手指點這裡,追蹤 #邱臣遠委員 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iu_chenyuan/
👉#IG chiu_chenyuan
👉#Youtube https://tinyurl.com/y3h9s56x
圖片
留言
  • 王瀚駿
    祖先戮力開墾、建設,我出生成長的地方~台灣!

    台灣~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叫「寶島」!也有人說臺灣是咱的「母親」!

    … 更多 一個多災多難的地方,在歷史上經過多國侵略佔據、威權政權的統治,漸漸步入世界人類所追求的~民主~

    中華民國臺灣完全民選民主,政黨政權政治輪替也近三十年了!

    但居住在土地的人民完全民主?人民人權完全落實於民了嗎?

    答案是否定的!土地上仍存在且正在衍生發展極為不公平的事,政府還縱容繼續擴大、施行著……

    是何種因素繼續破壞我們追求「民主人權」真蒂初衷?

    是政治交換的利益分贓,是原本就屬於人民的土地利益太龐大!使得每個執政政黨捨不得放下返還給人民吧!

    臺灣早期的他國覬覦而致的戰亂、割讓,到現在各個執政政黨的貪婪,先祖那代是承受著戰亂苦,我們正也承受著因執政政權貪婪所致的政策錯誤之苦!

    中華民國台灣人民民主了嗎?人權自主落實了嗎?

    中華民國於1960年12月12日成立「國有財產局」,國有財產法更在1969年才完成完成,該局成立前一紙行政命令收編清冊,將原本合法開墾、購買的居住房、地、耕作地收編為該局管理成為國家財產,請問當時的「國有財產局」依什麼法律、法源做為收編動作的支撐?

    將原本就有人居住、耕作的耕地、房地、房舍收編後再租予土地、建˙物原本所有人,這已是違憲的行為!

    開墾土地、房舍的建設都是我們祖先、前人用勞力、金錢合法所獲得的財產!

    但在「政府」一個時間點、一個政策、一紙命令違背憲法的,就將祖先、前人披荊斬棘奮鬥努力的成果沒收了……

    我們完成追求的民主也近三十年了,政黨也再次輪替,而原本就屬於我們人民的土地財產主權何時才願意還返於民?

    是不是要我們將祖先、前人開墾建設「奮鬥」精神,換化成對「政府」「憤鬥」行為才能保衛先人成果呢?

    若將如此我們必不退縮!

    只要能替人民百姓雪數代沉冤的政黨,將會成為人民的政黨,才能領馭中華民國成為真正屬於人民、民主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