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769752?utm_medium=P
智傑建議:韓國瑜市長應該開口「感謝陳菊市長」在高雄市的努力,才有今天這麼好的公共建設案,它會繼續繁榮高雄。
… 更多 高雄市立圖書館文創會館BOT案,在2016年高雄市長為陳菊時開始動土。陳菊參加動土儀式時,曾強調此案是亞洲新灣區首次有民間投資,也可期待由此開啟公共建設帶動民間建設意願。
此案是由高雄市政府與台灣人壽攜手,投資逾30億元,打造地上27樓、地下6層的圖書館旅店,內部規劃有書局、電影視聽娛樂、會展、文創市集、人文旅館、餐飲等設施,台灣人壽特許營運50年期間,預估可以為市府帶來總計超過40億元效益,這些收入也將挹注圖書館營運、維護與管理,提升公共服務品質,預計109年開始營運。
不過24日韓國瑜出席上樑典禮,卻有媒體報導稱讚韓國瑜打造全台首座圖書館旅店文創會館。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又割稻尾?陳菊動土工程 竟成韓國瑜政績!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高雄市立圖書館文創會館在2016年、高雄市長為陳菊時開始動土。陳菊參加動土儀式時,曾強調此案是亞洲新灣區首次有民間投資,也可期待由此開啟公共建設帶動民間建設意願。不過24日韓國瑜出席上樑典禮,卻有媒體報導稱讚...
留言
  • 高義基
    你們這批人到底知多少在鬼叫鬼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