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邱志偉爭取經費改善湖內茄萣不平道路 2019-04-01 ╱民眾日報 ╱第F11版 ╱高雄政經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為保障行經省道台一線高雄區段用路人安全,立法委員邱志偉日前向交通部爭取近1400萬元工程經費進行湖內、茄萣兩區重要路面改善工程,預計五月上旬進場施作,五月底前將完工提供用路人更平坦安全的道路。… 更多  日前立委邱志偉接獲民眾陳情,台一線湖內、茄萣等地區部份路段,重車往來頻繁、路面現況不佳,隨即邀集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勘查損壞路面。  會勘後,高雄工務段表示,此次邱立委關心建議道路改善的範圍為台一線湖內區中山路二段二層行橋到中山路二段31巷口路段(改善長度約1.05公里),及茄萣區莒光路三段路口至湖內區中正路二段480巷口(改善長度約1.85公里)將進行雙向路面改善工程,兩段工程經費分別為760萬元及600萬元,預計在五月上旬進場施做,月底即可完成,可望於六月份重新提供民眾平坦的道路,以保障安全。  邱志偉指出,自就任立委以來持續推動路平計畫,相信鄉親都能感受到北高雄道路品質的進步,期望中央更重視路平,提供用路人舒適且平安的道路。
圖片
留言
  • Rone Rao
    請委員支持用合憲的法律,讓同志可以結婚。支持行政院版本的釋字第748號施行法,讓相愛的人都可以結婚,同志結婚並不會影響到… 更多異性戀任何一絲一毫在法律上的權益!這部法案對同志們真的很重要!因為這是一個人的終身大事!是關乎人民能否擁有幸福婚姻與家庭的大事!能夠結婚,同志們便不需要一輩子在外面流浪,讓同志能夠有自己的家,對於社會國家來講其實都是增添一股穩定的力量!而目前也只有此748號施行法是真正落實憲法精神並且符合公投意旨的法案。希望委員能夠堅定地支持政院版的748號施行法!讓臺灣的的法律制度更完善,也更能照顧到所有的人!感謝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