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洄游小魚的Q&A,小編來解答】#報名時的疑難雜症
小編最近又收到許多同學提出的問題,在這邊幫大家整理出報名時常遇到的疑問,如果沒有回答到你的問題,可以在底下留言喔~這樣大家可以一起討論
 
Q1 : 我現在大四即將畢業,請問我可以報名嗎…..
A1 : Of course❗ 只要"報名當下"具備 #大專院校學生 身分,這樣就沒問題啦!! 😀
所以說~如果是今年剛剛推甄上大學的"準大專生"~~ 小編只能跟你 Say… 更多 Sorry了~~不過很期待下一屆洄游農村計畫可以看到你喔 !
 
Q2 : 資料還沒準備好,線上報名可以先填基本資料,其他文件晚點再交嗎?
A2: 當然可以….在報名表格的最下方有『#暫存』的功能,你可以先填寫基本資料,再將駐村計畫書、社區同意書、著作權同意書以及catch your eyes 自我介紹影片補上,如果隊友還沒找齊也可以善用『暫存』功能做修改,重點是~~資料都要齊全才能算完成報名喔!所以報名前記得要檢查一下,否則會喪失資格喔!再次提醒~『報名只到5/16為止!』
 
Q3:「5/16報名截止」是不是只要先填好報名表而已,第二階段訪談完社區再交計劃書就可以了?
A3:大錯特錯呀~同學!報名截止就不能再修改任何資料了喔!也就是說要再5/16之前訪談完社區,並完成計畫書,然後將所有資料,包含影片、同意書、隊友、指導老師都才算報名完成。千萬要注意資料有沒有齊全喔!(請善用暫存功能💪)
 
Q4:一定需要指導老師嗎?
A4:沒錯喔!每一隊至少需要一位「主要指導老師」,你也可以多找幾位老師幫忙,但是每位老師只能擔任一隊的主要指導老師,不得重複。如果你是跨校組隊,也是只要一位主要指導老師就可以了!
 
大家還沒找好隊友沒關係,善用我們【I need you】專區,一定可以找到好姻緣❌,不是啦~找到好隊友啦❗先上官網填妥報名團隊資料,再陸續補其他資料、利用暫存鍵,也是可以的喔❗只是務必在5/16中午12時前上傳所有的資料唷! ----------------------------------------------- ★重點提醒:
 
★ 駐村企劃書的封面要用水保局規定的封面 (競賽辦法裡的附件2)
★「著作權使用同意書」的簽章處,簽名或蓋章擇一即可。 準備好的同學們,趕緊至官網完成線上報名程序喔!
http://ruralyoung.swcb.gov.tw/ #洄游小魚QA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