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9.03.29 【梓官國中校慶暨PU跑道啟用典禮】 今天是梓官國中校慶運動會,也是運動場新落成的PU跑道正式啟用典禮,我在去年校慶之前幫忙學校爭取教育部體育署510萬元的經費補助,PU跑道今天正式啟用,一個嶄新、安全、舒適的競賽環境也讓在今天的運動會增色不少。… 更多 梓官國中位於人口密集的北梓官蛋黃區,再加上近年來運動風氣盛行,學校操場在白天學生體育課使用之外,下課後更是周邊居民重要的運動場域,因此原本的跑道在這樣頻繁使用之下,再加上已經使用超過20年,早就已經破損不堪,更有安全上的疑慮,去年接獲校長與家長會的陳情,隨即邀集教育部體育署等相關單位會勘,經過幾次的協調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成功爭取到510萬元的補助,也展現我處理案件的明快與效率。 一早帶著愉悅的心情來參加校慶暨跑道啟用典禮,除了感謝教育部體育署的經費挹注,更要感謝趙莉霞校長辦學的用心及家長會對孩子們的關心,共同營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與活動領域。我認為只要是孩子們的學習成長有關,不管是學習環境改善也好或者是軟、硬體設備設施,只要校方提出計畫,我都會盡全力來幫忙爭取,全力以赴並且使命必達。 祝福同學們今天都能在運動場上盡情揮灑汗水,享受競賽的過程,力求超越自我、再創個人佳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