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9.03.26
永安區維新國小新建校舍動土典禮 去年一月我與高雄市教育局共同出席「新校園運動5.0-參與式設計」座談會,北高雄這批拆除重建的校舍有:彌陀區南安國小和壽齡國小、岡山區前峰國小、湖內區文賢國小、永安區永安國中和維新國小等學校,這批校園重建摒除過去由上而下、單向式的建築師設計思維,而是參與式的規劃設計,聚集社區居民、師生共同參與討論,再由建築師將大家的點子和在地的特色元素融入建築設計之中。… 更多 永安區維新國小位於北高雄永安區海岸線附近,也是鄰近永安工業區的美麗小學,校園舊前棟校舍拆除及新建工程,經過二年多的設計規劃和招標作業,今天在該校中庭廣場隆重舉行動土奠基典禮,新建工程為新校園5.0運動的其中一校,因永安區鄰近海洋,期待新校舍也能融入海洋的無限寬廣意象元素,落實新校園5.0運動參與式設計之精神,新校舍設計以自然、美感、活潑、有生命力之綠建築設計,成為國際美感藝術品德夢想海洋學校。 未來在校園的軟體、設備或附屬設施若有任何需要補充或改善的,我也會竭盡心力向中央爭取預算,同學們可以沈浸在優美、健康、兼具人文氣息和科技設備的校園成長,讓這一顆台17線海邊「白浪中的綠寶石」更加璀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