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電線地下化,都市美學再提升! 瓊瓔今天趁著到潭子區跑行程到興華一路關心正在進行電線、電桿拆除作業工程,要特別感謝台電人員的辛勞。 六年前,瓊瓔任職立委時陸續爭取潭子區甘蔗里勝利路、潭興路、興華一路、興華二路一帶電纜、電桿地下化,這幾年來已陸續移除了勝利路、潭興路數十支電線桿,這一個月陸續進行拆除興華一路、興華二路約2550公尺架空電線及101根電桿,不久原本雜亂甚至跨越道路的纜線不復見,市容景觀也更加清爽了。… 更多 長年以來,錯縱複雜的電纜線在我們周遭繞來繞去,遮蔽了天際線,電線桿也常阻礙駕駛人視線產生危險,一旦颱風來襲,電線桿和電纜被吹倒、拉斷,造成停電更令人苦不堪言。 移除電線桿看起來是小事,但對真正關心公共安全和兼顧城市美學的我來說,把民眾的需求擺在第一順位,完成對每個小細節的堅持,問政只要是對的事情就要努力去完成! 謝謝賴朝國議員及甘蔗里里長黃正堯監督工程進度。感謝台電人員與相關施工單位的辛勞付出,更叮嚀天氣炎熱,多補充水分以及施工作業安全第一。 #賴朝國議員 #黃正堯里長
#電線電桿地下化
#感謝台電公司及市府各單位協助配合
#感謝里辦公處的努力與支持
圖片
留言
  • 劉建業
    平安如意!快樂順心!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