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 初三睏甲飽 在家好休養 | 今天是大年初三,隨著年除夕的團圓、初一的拜年、初二的回娘家,到了初三習俗上是在家休息,因為民俗上年初三也是所謂的「赤口日」,希望避免容易與人發生口角爭執,為防招惹口舌是非多半會待在家裡,當然也是因為接連三日行程也需要一些休息😴… 更多 所以這一天大家可以好好睡到飽,不必急著出門,而這天也是習俗裡的「老鼠嫁女兒日」,因此與早上睡飽飽相反,多半都會早點上床睡覺,以免打擾到老鼠的好事,過了今天則是天上眾神休假期滿要回來上工的日子,當然大家也要準備好好迎接祂們。 想要年後轉職或是找工作的朋友,不要忘記台灣就業通有豐富的職缺及政府相關資源,希望大家都能新年好運到,財源滾滾來!有求職求才以及培訓需求都可以撥打24小時免付費專線,由專人為您服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