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 初四迎神 整年平安 | 今天是大年初四,在台灣的傳統習俗裡也是迎神(接神)日,民間的說法這天是眾神放完年假的開工日,所有的神明都會返回人間打卡上班,甚至還有灶神上工點點名,所以初四這天忌出遠門,乖乖待在家裡等灶神點名! 而初五傳說是財神的誕辰,所以通常會在初四下午到晚上這個時段接神,也稱「搶路頭」、「接財神」,緊接著初五的零時零分還會打開大門和窗戶,燃放爆竹歡迎財神💰️ 想要年後轉職或是找工作的朋友,不要忘記台灣就業通有豐富的職缺及政府相關資源,希望大家都能新年好運到,財源滾滾來!有求職求才以及培訓需求都可以撥打24小時免付費專線,由專人為您服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