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加工區從服中心, 高雄市。 3,614 個讚 · 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37 個打卡次。經營理念 以創新作為、特色行銷的理念,推動正當休閒育樂活動,以增進加工出口區員工身心靈健康,穩定區內廠商生產力量。本中心秉持以〝六心〞級的服務:『規劃細心』、『打拼用心
貼文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109年「真愛勞工幸福園區-我愛加工區徵文比賽」活動 一、 主辦單位: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本處)
二、徵文題材:有關加工出口區的人、事、物,盡情揮灑您對加工出口區的熱情。
三、參加資格:園區內員工(含國際移工),均可報名參加。
四、比賽方式: … 更多
(一)請各位參賽者的文章必須以”2種”檔案類型:PDF檔、word(doc或docx) 檔寄送。請各位參賽者,依照本次徵文比賽所要求之內文格式進行文章編排,若無參照此規定編排內文,恕不接受審理。
(二)投稿方式:即日起至109年5月29日前,逾期不受理報名,將作品及報名表傳送至投稿信箱 fuju@epza.gov.tw承辦人:楊馥如小姐,聯絡電話:(07)3611212 分機473。※郵件主旨請註明『加工出口區徵文比賽-作者姓名』
五、比賽組別:1.園區員工組。2.園區國際移工組。
六、費用︰免費參加,相關費用由管理處支付。
七、評審:由主辦單位聘請專業人士擔任,獲獎作品於109年6月3日,公布在「加工區從服中心」FB粉絲專頁。
八、作品格式:
標題規格:20號字、粗體;段落置中。
內文規格:中文、英文。
文型:詩詞除外之各種文體皆可。
字型大小:16號字。段落間距:1.5倍行高。
內容:*題目,*正文(1000字內)、*參考文獻(*標記項目請務
必提供);圖片或表格1~3張,檔案勿超過10M。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