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低調的無名英雄
 
謝謝大家!為社會長期默默無私無求付出的協勤義警、民防、義交、志工、輔警的弟兄,治安平穩不能沒有你們!
 
每每到重大節日時,總是警察同仁勤務繁重的時刻;在這時,總會有一群低調的無名英雄,放下手邊的工作、亦或是放假的機會,與警察同仁們並肩同行。
 
那群低調的無名英雄,就是我們的協勤民力們,其中包含了義警、民防、義交、志工、輔警...等。
 … 更多
在各連續假期間,許多家家戶戶團聚或是全家一起出遊的時刻,除了我們警察同仁堅守崗位之外,仍有一群你們這些夥伴們放下能夠與家人一起相聚的時光,與我們同仁一齊維護社會的治安。
 
感謝你們在各勤務期間付出的辛勞,謝謝大家。台灣治安,因你們付出的努力而更加閃亮!
 
#感謝義警、民防、志工、義交、輔警
#感謝協勤民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