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資源管理及決策研究所
#所友回娘家活動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資源管理及決策研究所日前舉辦所友回娘家活動,由劉所長主持。劉所長表示資決所為全國「國防資源管理及決策」專業領域中唯一之高等教育研究所,透過此次活動,不僅能凝聚系所感情,讓在校生與畢業的產學界前輩交流,更有助於學術研究成果與實務層面結合。
活動期間,第21期所友王柏棠,同時也是「39歲退休老伯伯的財務自由筆記」作者,在經驗分享時表示,資決所與產學合作互動密切,所友在各領域努力耕耘,不但讓學校擁有強大資源,業界前輩也成為學弟妹堅強的後盾。這樣的教學特色培育他務實的一面,他感謝系所的栽培與部隊歷練,在解甲後仍能將所學回饋社會。(由資源管理及決策研究所供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