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陳明通道歉,但是他的道歉,是被逼出來的,在他內心深處,並不覺得自己有錯,並不認同為了「拼經濟」去兩岸交流。 我要告訴陳明通,你錯在哪裡!
如果台灣人人都像你陳明通夫婦一樣,有四處房產,五百萬存款,那當然可以跟民進黨一起高談闊論。但現在就是,民進黨執政下的台灣,讓人民看不到希望就像《做工的人》這本書所說:
「那些要求他人有尊嚴活著的,幾乎都是收入穩定的人」請陳明通主委捫心自問,你是不是這種人!?… 更多 老實說,能夠做政務官的...
在社會上,收入都算是很不錯了,
所以,應該要時時警惕自己,千萬不要忘了民眾最迫切的需求要永遠跟人民站在一起。 民進黨應該要認真反省的,不是一個兩個政務官!
而是整個政黨,這種晉惠帝式的價值觀! #陳明通道歉
#陳明通下台 本篇影片&其它影片【Youtube訂閱】
→https://youtu.be/x8jvpI-ErO4 傾聽你的聲音【LINE】
→http://line.me/R/ti/p/%40kkf9227x
圖片
留言
  • 江汎
    生活先求溫飽是必要的,小老百姓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陳不通或其他貪腐者坐享其成漠視人民幸福和民生等需求,退位謝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