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分享 漢聲廣播電臺
慶空軍建軍百年 「空軍百年建軍史特展」開幕 (漢聲電臺 記者陳奕銘/臺北報導)為歡慶空軍建軍百年,及彰顯空軍先烈的英勇事蹟,國軍歷史文物館特別辦理「榮耀輝煌一世紀-空軍百年建軍史特展」,今日開幕典禮由部長嚴德發先生主持,並邀請空軍前輩、文史老師及各界來賓一同共襄盛舉。<br> 嚴部長致詞表示,空軍英勇的事蹟都是「以聖賢之心,行英雄之事」的典範,用個人的性命換取國家延續的命脈,是大我犧牲的人格精神體現。… 更多<br> 本次展覽結合「歷史」與「科技」,以空軍發展沿革為展示主軸,依時序劃分「篳路藍縷志沖天」、「剿擊赤敵穩軍心」、 「抗戰禦侮抵強權」、「臺海一縷繫千鈞」、「夜逐星空偵情資」、「壯志凌雲創新局」、「群鷹御風任迴旋」及「雛鷹展翅任翱翔」等8個展區。展館現場並設有T-34C飛行模擬機,透過仿真的地貌與氣候,提供民眾實際操作,感受飛行員翱翔天際的視角、捍衛領空的豪情壯志,並藉由歷史文物與 AR科技互動體驗等多元展示手法,重現我國空軍百年來從篳路藍縷至今日成長茁壯的艱辛歷程。<br> (照片/本臺記者、青年日報提供)
留言
  • 劉信念
    空戰出英雄,地勤一半功~地勤怎樣都不報導.就連以前二戰時期中美混合團和冷戰時期黑蝙蝠中隊飛機空勤上一起出生入死機.通校出… 更多身軍士官的也是怎樣都不報導.還親愛精誠個屁啊!空軍2軍校皆有戰爭歷史都如此.沒打過仗的陸軍士校新制士官更慘~國軍沒救了!難怪當年在對岸會打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