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場好人緣 在職場除了工作大小事,其實更多人在意的是自己的職場人緣。
今天我們為大家彙整4個職場好人緣重要條件,看看你具備了哪幾項,有好人緣在職場能與同事、主管相處融洽,對工作也有很大的助益。
第一項:超級正能量
第二項:整潔清爽有微笑
第三項:幽默又開朗
第四項:目光長遠不計較
以上僅供參考,在職場除了人緣以外,持續強化自己的職能表現也是非常重要的,現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共522項課程已經上線囉,大家千萬不要錯過職場充電的好機會! 課程查詢:https://ojt.wda.gov.tw/ #職場人際 #職場好人緣 #產業人才投資方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