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芒果乾吃完了,《難民法》怎麼還不上桌?!】 反對民進黨以現行法規和行政措施處理《難民法》及反送中議題,全力支持難民法之立法,人權不能打折! 民進黨政府不能說一套做一套,利用香港反送中抗議,操作「芒果乾」騙取選票,對於「難民法」卻扭捏作態。人權是民主之本,民主是人權的延伸;現行法制因應香港情勢,要解決問題必須要立法解決,而不是ㄧ直都在空口白話,沒有實際行動! 香港反送中抗議,顯示香港人對於一國兩制的不滿,未來我們會對港澳條例相關規定進行檢討。我們崇尚和平、理性溝通、堅持民主,而不是為了選票、只會嘴上嗆辣,到了執行實務層面就立刻慫掉的投機算計。 民進黨治國不能老是像掛羊頭賣狗肉的黑店一樣,既然芒果乾這個前菜吃完了,說好的《難民法》這個主菜也該上桌了。
留言
  • 吳春媛
    為下一代有好教育投2號2✌️0✌️2✌️0勝利
  • Jeffer Wu
    2020下架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