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政府資訊 【僑外生工作許可函 刷Qrcode也能通】
隨著來台求學僑外生逐年增加,在台申請打工者也越來越多,勞動部表示,來台求學的僑外生申請工讀許可,除可線上申請,今年起更將進一步連工作許可都可選擇電子公文,直接在線上列印領取;另新增提供「可攜式工作許可」,只要僑外生用手機掃瞄QR code,即可顯示其工作許可相關資訊,供雇主核對,對雇主及僑外生本人都非常方便。估計每年約近3萬人次僑外生受惠。 勞動部相關說明:http://sc.piee.pw/PC5S8 #僑外學生 #打工許可 #二維碼
超連結 SC.PIEE.PW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全球資訊網

跨國勞動力事務中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