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賴清德高雄輔選首站來到小天地
#辣客戰隊衝刺到勝選的那一天吧 我到現在還是相當的振奮!從接到賴清德前院長要來高雄輔選第一站就選擇天麟的選區,把座談會的訊息公布出去後,就一直在網路上受到相當大的迴響。今天在座的都不是黨工,而是「覺青」,每一個人後面都是千軍萬馬,這些人以前是其邁的超級邁粉,現在是小英的台灣粉。… 更多 今天所成立的「辣客戰隊」,是因為蔡英文總統是「辣台妹」,而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辣台客,今天組成「辣客戰隊」,就是ROCK的意思,要陪候選人衝刺到最後2020的大勝利,今天第一站就是陪同賴清德院長前往內惟市場掃街助選。 賴前院長說,今天在這裡的大家都是為了台灣,每一個小我都微不足道,讓台灣越來越好才重要,民進黨有很多要改革的地方,不要以現在的不足,就放掉台灣的大局。賴院長也再次呼籲市民朋友支持天麟,讓天麟高票當選,高雄市民進黨提名的八席立委也都要當選,蔡英文總統更要高票當選。 我也要特別感謝高雄市議員李喬如、簡煥宗、黃文益的全程參與,也要感謝內惟黃昏市場的好朋友們,感謝你們送上的好彩頭,我們一定會爭取最後的勝利。
圖片
留言
  • 楊時
    從頭張相片到最後一張大家都穿藍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