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9.03.17 【港口遊艇俱樂部揭牌典禮】 今早參加參加港口遊艇俱樂部的揭牌典禮,地點在茄萣區情人碼頭海上劇場天氣晴朗,與會的人賓朋友們相當的多。我在縣市合併前擔任縣府民政處長時就常常來興達港,情人碼頭也是當初在縣政府時期興建的,另外我在南華大學擔任休閒管理學系的教授時,也是對水上休閒的規劃及研究也不少,所以對於發展遊艇觀光並不陌生。… 更多 我國西海岸海域可說是相當難得的天然資源,「北漁人、南情人」就是指我們情人碼頭和淡水的漁人碼頭是國內最好的兩處水岸觀光休閒的熱點,漁人碼頭的硬體設施大致都已經齊備,交通便捷,人潮不斷;所以未來我們情人碼頭可以說是充滿了各種想像,我們一步一步的將這些想像化為實現。在我們遠洋泊區我也爭取了55億前瞻預算要來建設海洋科技園區,由我們中鋼及其它11個廠商進駐生產離岸風電水下機組,每年的產量有18座可創造60億的產值,提供2000個就業機會,我也要求這2000個就業機會一定要提供給我們在地(茄萣、湖內、路竹、永安)為主的市民優先就業。 上會期在預算審查時財政委員會原本刪除了本案5億的預算,我用了最大的努力才保留了這筆預算。除了海洋科技園區之外,我也規劃在園區內再設置一個漁業科技園區來嘉惠漁民提升漁業產能;在近海泊區的部份,來發展休閒產業,我在三天前邀集農委會副主委及漁業署署長,前來考察我們遊艇碼頭的設置,我爭取了1億6千萬元在第二期前瞻基礎建設經費,在這裡增設64個船席泊位,我也希望能在2年之內完工,興達港將會成為全國最大的遊艇碼頭。 台灣是全世界第5大的遊製造國,但國人擁有遊艇的比例還是徧低,未來我們也要鼓勵國人多加入水上休閒活動,這裡未來也需要中央和市府配合,規劃商業區、飯店等等,另外也規劃一個跨海大橋,將連結至興達港觀光漁市,北邊有濕地,一整個完整的藍圖我一定會把它實現,未來興達港絕對是南台灣最好的親水休閒熱區。
圖片
留言
  • 陳至銘
    @{莊志峰|100004083202285} 茄萣有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