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留言
  • 謝品君
    蔡總統、陳議員,請幫我這個渺小的老百姓討個公道:
    早上我帶2隻狗兒子出門,都是小型犬。才剛走沒幾步,就有隻像狼… 更多犬那麼大的狗衝出來,咬住我其中1隻約克夏,還甩來甩去。
    我當時手上有雨傘,就打那隻大狗,牠放下約克夏,轉頭又咬我另一隻,我邊叫邊用傘打牠。
    很多鄰居跑出來看,那隻大狗才跑走。
    我抱起約克夏,牠二腿都站不住了。鄰居說那隻大狗的主人不在,我請鄰居聯絡里長,里長說他半小時才會到,我趕快抱回家,叫我哥先送去獸醫院,我回現場等里長。
    當時鄰居告訴我,那隻大狗以前就咬過其他小狗,其中一隻腸子都流出來,結果醫藥費2萬元。
    當時鄰居就叫大狗的主人要讓牠戴口罩,可是主人完全不理會,還說她撿回收維生,一定要養大狗顧家??誰要偷回收物?後來里長有來,了解狀況跟我加賴,叫我看狗狗醫藥費多少跟他說。
    我趕到獸醫院,院長說我的約克夏送到醫院前就死了。
    我差點昏倒,另一隻被咬到血肉模糊。
    我衝回去剛好看到大狗主人,我質問她,她的狗之前就曾經咬傷小狗,為何不讓牠戴口罩,不然也要關好。
    她居然回我“妳的狗死了就死了,要我怎麼辦?”,還駡我口氣差,完全沒有道歉,還駡我瘋女人。
    我寫賴給里長,還拍受傷狗狗的照片給他看,他說“太嚴重了”,我把跟狗主人對話的事告訴他,還提醒他萬一以後咬到小朋友,後果很嚴重,之前就是沒有處理,今天才會又發生。
    里長只叫我去動保會投訴,完全沒有想幫忙協調。
    我是在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的巷子,里長黃×宗。
    去年我老公車禍癱瘓,里長完全不理會。
    還說沒人告訴他?
    里長對自己的里民不關心,要這種里長做什麼?以前的里長對每戶的大小事都很清楚,也會主動關心。
    現在3里併成一里是比較大,但是要領里長的薪水,就是要做好本份,里民發生的事都不主動了解、處理,如果沒本事做好就不要出來選,還敢說他可以協調,那為何都沒動作?要我送禮拜託嗎?還有臉說沒人告訴他?只想領薪水的黃里長,你搞不清楚里長的工作嗎?領薪水要不要人跟你說?
    如果之前那隻大狗咬傷小狗時,他有積極處理,就不會再發生悲劇。
    爛里長才會有爛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