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台東釋迦園|傾聽之旅】 每次來到台東,總是不由自主地讚歎台東的美,這樣美麗的土地,生產出的果實自也不同凡響。 台東的鎮縣之寶──釋迦,是台東農民最主要的農產品,也是農民最重要的經濟來源。農民是「肚皮朝地,背朝天」的辛苦工作,傾聽之旅走到現在,農民朋友最常告訴我:「我們不要補助,我們要的是通路。」 所以,未來我一定會積極幫農民朋友找通路、開拓更多的國際市場,讓農產品的銷量提升、讓農民有更好的收入,並讓台灣美味的水果外銷出去,被世界看見!
影片
留言
  • 李莉莉
    我們一直都在無離開,永遠支持韓國瑜到底!我們一直都在無離開,永遠支持韓國瑜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