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講座】打開漫畫家 Pony 的《 黑盒子》!   同樣是炎熱的午後,國家圖書館 2019 年「漫畫.漫話」系列活動講座,繼 9 月 7 日(六)第一場謝東霖老師的講座後,今天第二場 9 月 8 日下午 2 點至 4 點,由 Pony 老師於本館藝術暨視聽資料中心 2 樓演講:打開 Pony 的潘朵拉「黑盒子」。
  今天的開場有別於《 黑盒子… 更多》的驚悚,這次我們的主持人李國裕先生惡搞《黑盒子》,一人分飾二角自備道具表演其中橋段,讓 Pony 老師忍俊不禁,今天到場的聽眾,幾乎都看過《黑盒子》,所以也都哈哈大笑,這也讓今天的講座有了輕鬆的開場。毛毛蟲文創策劃總監 Renee 也特別到場,表示 Pony 老師準備了豐富內容,要和在場聽眾分享。
  第二場主講 Pony 老師,主修工業設計,是網路恐怖漫畫《黑盒子》作者,也以這部作品在 2017 年線上漫畫平台第二屆漫畫新秀賽獲獎,正式展開連載,在以韓國漫畫為大宗的恐怖漫畫排行榜上,是少數能進入前五名的台灣作家。Pony 老師的作品,都是自己發想,《黑盒子》系列除了恐怖懸疑,也有家庭紛爭或情感糾葛等不同主題,很多故事看似獨立,其實故事線時常交錯,角色也會穿插出現。
  Pony…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