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今天到台中參加民眾黨台中總服務處的揭牌茶會,#高虹安 委員在立法院的表現有目共睹,虹安委員這一年在台中與團隊們一起關心許多在地議題,大里區頭汴坑溪和大里溪,因大雨後溪水暴漲,消退後岸邊卻出現大批擱淺的死魚,里長江和樹偕同志工沿著岸邊撿拾魚屍,避免因太陽曝曬出現惡臭,造成環境污染,經過高委員的揭露及質詢,現在有改善很多。… 更多 虹安的服務團隊用科技的思維提升政治治理的能力與能量,即使是服務處成立,她還是特別安排我們參觀在霧峰的農委會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 張瑞璋所長針對試驗所做很完整的報告,從農藥之研究與發展,農產品殘留有毒物質之管制,植物保護新方法之開發,技術服務及訂定各種檢定方法與評估標準,就是要確保農藥之合理使用及農產品之安全品質。 我雖從小在田間、茶果樹菜園中生活,對於農藥的問題接觸不多,今天參訪更看到台灣農藥毒所在蔬果農藥殘留採檢及分析的獨有專業技術、為農民自主檢驗的部分,開發從過去的大型機器,進化到10來公斤,現在更進化到迷你版的型,可讓農民及時的檢測,藉著科技的運用縮短了時間,提升效率,感謝藥毒所的同仁,為我們在農藥之合理使用及農產品安全品質把關上所做的努力。
圖片
留言
  • 莊美美
    五位委員都很認真努力很優秀都和柯主席一樣清廉勤政
    是台灣之福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