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全球華文網線上教學分享直播影片上架-在家教小孩中文的妙方】 5月9日「全球華文網」特邀請旅居美國的林君霈老師分享「在家教小孩中文的妙方」,從自身經驗出發,兼顧創意及環保,讓小孩在日常生活中提升華語文能力,林老師大方地分享數十種教學活動及小遊戲,令參與學員們大開眼界、欲罷不能! 該課程已上傳至「全球華文網」師資培訓影音專區囉,錯過直播或想複習的老師們,歡迎一起來充實教學技巧吧 ❤ 「在家教小孩中文的妙方」直播影片:http://sc.piee.pw/HSB5B
超連結 SC.PIEE.PW

全球華文網,華文網,華語文學習網, 華文,華文學習,華文部落格,華文教學,華文教師,華文老師, 華語文,華語文學習,華語文部落格,華語文教學,華語文老師, 中文,中文學習,中文部落格,中文教學,

全球華文網
留言
  • Charles Wang Chenji
    @ @{Yujen Lien|lienyujen} 小孩在家學習華語的好方法,很有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