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地牛翻身~~花蓮縣今日13:01發生規模6.1的地震
許多地方都感受到搖晃,行政院已經成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目前正在積極瞭解各地有無災情通報。
天佑台灣、大家平安!
智傑關心您! https://www.cwb.gov.tw/V8/C/E/EQ/EQ108031-0418-130107.html #地震
超連結 CWB.GOV.TW

【第 031 號顯著有感地震報告】 - 中央氣象局

2019年04月18日13時01分發生芮氏規模6.1的地震,震源深度18.8公里,位於花蓮縣政府西北方10.6公里(位於花蓮縣秀林鄉)
留言
  • Ian Huang
    懇請委員支持行政院版本的釋字第748號施行法,讓相愛的人都可以結婚,同志結婚並不會影響到異性戀任何一絲一毫在法律上的權益… 更多!這部法案對同志們真的很重要!因為這是一個人的終身大事!是關乎人民能否擁有幸福婚姻與家庭的大事!能夠結婚,同志們便不需要一輩子在外面流浪,讓同志能夠有自己的家,對於社會國家來講其實都是增添一股穩定的力量!而目前也只有此748號施行法是真正落實憲法精神並且符合公投意旨的法案。希望委員能夠堅定地支持政院版的748號施行法!讓臺灣的的法律制度更完善,也更能照顧到所有的人!感謝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