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多日陰雨,今日終於青天白日、艷陽高照。在一片國旗海中,我看見了團結的未來在眼前展開。 今天張善政副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前總統、侯友宜市長、朱立倫主委、吳敦義主席以及各位立委議員及黨內重量級人士都站在我身旁,每一位都和我一起換上了新戰袍,一起給我力量。 大家今天穿的這件 #團隊戰袍代表帶著台灣 #重新起飛。右胸前的H代表「韓」,左胸前則是融合 #國旗色系 與 #國徽 的 #戰士,搭配 #IronHan 代表韓國瑜為了國家要 #出征。穿上團隊戰袍,就表示我們都是被選中的戰士,要打一場漂亮的勝仗! 台灣已經沈寂太久,就像是之前陰雨綿綿的天氣,又悶又苦。但別忘了,團結之後一定有藍天,就像是今天板橋第二運動場的燦陽青天,就在前方等著台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