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今天發高燒,但大師兄卓榮泰主席前來陪思瑤市場拜票,不只為我的選情帶來極大的加持,也為我的病情帶來很大的療癒! 卓主席是政治圈有名的暖男,過去我在立院擔任國會助理時,他就是立委,所以我們相識了20年。
大師兄永遠很溫暖的給我們年輕世代許多的鼓勵,尤其北投士林也是他過去立委服務的選區,有他來助選更有強大的力道。 卓主席為了我戴上人生第一次的粉紅帽(真的毫無抗拒,阿莎力地戴上了),也為生病中的我親自帶來暖暖包,叮嚀我注意保暖。 謝謝自強市場的好朋友們給主席及思瑤好多的加油。也特別感謝鍾佩玲議員一起來助陣。好窩心。
正能量!暖實力!愛台灣的路上,大家一起堅定前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