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雙橡園虛擬實境(VR)影片體驗暨TRA@40:臺美恆久夥伴影像展」歡迎踴躍參觀! 展覽日期:2019年9月10日(二)至10月27日(日)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 (VR影片開放體驗時間為09:00-17:00)
展覽地點:國家圖書館2樓閱覽大廳(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0號)
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中華民國外交部 展覽介紹:… 更多
為配合「臺灣關係法」(TRA)40週年活動,且為順應科技潮流,外交部首次拍攝虛擬實境(VR)影片,選定別具意義的雙橡園為主題進行攝製。該影片由駐美國代表處同仁擔任主持人,透過對雙橡園及近代史實的介紹,凸顯歷久彌堅之的臺美關係發展進程。另外,為擴大本次展覽的效益及豐富性,特別設置體驗區,透過專業的VR設備,提供觀展民眾體驗更逼真的高畫質虛擬實境影片。此外,本次展覽也由外交部與美國在臺協會合作舉辦的「臺灣關係法」立法40週年影像展中,精選若干影像展出,透過影像的一併展現,讓民眾更加瞭解臺美40年來歷久彌堅的情誼。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蒞臨參觀🤗 更多展覽相關資訊請參:
https://www.ncl.edu.tw/activityhistory_238_735.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