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9.03.06
【經濟委員會】
  前天經濟部就「1124公投後國家能源政策之調整」向經濟委員會進行報告,而我針對報告內提及之「興達電廠先拆後建議題」提出臨時提案,確保北高雄能在居民健康、空污減排以及供電穩定三者獲得平衡。… 更多  興達電廠原定先行興建燃氣機組,後再除役燃煤機組,但因地方意見反映,遂將先拆後建之可能納入考量,但此一主張將對供電穩定性產生風險,考量北高雄居民健康與經濟發展,我透過臨時提案向經濟部提出兩項要求:第一,要求興達電廠比照大林電廠,每年與當地醫院合作,為永安、茄萣兩區居民提供健檢服務,並針對燃氣機組興建案提出健康風險評估報告;第二,鑒於台商回流以及高科二期建設在即,供電穩定更顯重要,因此我要求經濟部針對供電穩定、市府減排要求、環境品質維護、區域發展四項議題,於兩個月內提出具體因應作為,確保高雄的產業環境利於招商。  由於委員會的質詢時間極為有限,臨時提案便是我質詢的延伸,也是我對市民的承諾,我向各位鄉親保證,我會繼續認真質詢,努力提案,為居民的健康把關,為高雄的經濟打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