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108年秋節連續假期暨軍法紀離營宣教
理工學院今(5)日辦理「108年秋節連績假期暨軍法紀離營宣教」,並由校部法務組邀請「107年反毒有功人士」一江源富先生,對本院勤務連及學生實施反毒宣教,提醒本院官兵絕對不能嘗試毒品,以免後悔一生。… 更多
政戰主任胡上校表示,很榮幸可以邀請到江先生蒞院,江先生的人生前半場,是一位有吸毒、販毒前科的幫派份子,因此入監10年,出獄後連女兒都不認識他,所以下定決下要洗心革面,並參加新竹縣山茶花反毒志工隊,至各校園及監所宣教,用他自身的經驗作案例,提醒大家毒品絕對不能碰,若不慎走錯路就要付出慘痛的代價。
最後,冀望藉由江先生傳遞本院正確反毒觀念,將反毒觀念深植於心,並透過同儕的力量一起向毒品說"不”,進而遠離毒品誘感,讓人生不要被毒品染黑,一同創造純淨無毒品危害的工作環境,鞏固國軍戰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