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9.03.04 【向鄉親報告好消息!!】
 由志偉爭取高雄捷運岡山路竹延伸線第二階段開發綜合規劃計畫,今日於交通部審查會議上通過,待環評完成後就可以開始進行用地取得及動工,未來北高雄的公共運輸路網將邁向新的里程碑,大崗山的民眾將能享有便捷的通勤生活。  高捷岡山路竹延伸線第一階段南岡山站到岡山站,已於107年11月開始動工。
第二階段全長11.63公里,沿線有岡山農工站、本洲產業園區站、高雄科學園區站、高苑科大站、南路竹站、路竹站及大湖站,途經重要的產業聚落及學校,為民眾工作、通學帶來相當大的便利性。  未來捷運全線完成後,除了串聯起路竹科學園區、楠梓加工區及未來即將興建的高科第二期橋頭園區,又可直達左營高鐵站及小港國際機場,除了大幅帶動北高雄的產業發展,未來捷運完成後有機會台南市規劃的捷運路線連結,讓南高生活圈將更為緊密。  後續的環評階段、都市計畫審議、用地取得以及細部設計及施工,志偉會持續要求相關部會要積極協助,期盼能按原訂目標在今年完成環評及都市計畫審議,並發包施工!
留言
  • Yen Ling
    感謝委員支持「司法院釋字第748號施行法」逕付二讀,讓同志也可以結婚,未來也請委員能繼續支持,由衷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