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全球華文網】教學技能大提升武功秘笈抽獎活動 幫助老師提升全方位華語文專業技能是華文網使命,所以華文網每季都為各位準備了各式不同主題直播課程,而每次看完直播分享,是否都在你的心中燃起向學的熊熊烈火,想要一口氣吞下更多的知識呢⁉ 為了對充滿學習熱忱的 #全球華文網… 更多 忠實粉絲表示敬意,華文網108年第3次的直播抽獎活動,特別和空大數位華語文中心合作,提供乙套價值新台幣4800元,總共近63小時的「對外華語教學能力線上培訓課程」學習課程帳號給各位抽獎喔!包含「華語文教學導論」、「 華語文教學語法」 、「多媒體與華語教學」、「漢語語言學」、「華人社會與文化」、「華語口語與表達」等名師傳授硬底子課程。 📣趕快依照活動步驟,把這套武功秘笈帶回家‼ 📍活動步驟
請按讚追蹤本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huayuworld)。
1⃣前往「全球華文網」(https://www.huayuworld.org)首頁,進入「師資培訓影音專區」觀看「在家教小孩中文的妙方」直播課程影片,並截圖觀看畫面。
傳送門⏩https://reurl.cc/YQVeD
2⃣於本則抽獎貼文下方以「留言」方式tag一位朋友,以及您上完課程後簡單的一句話心得,並且公開分享。
(若心得為複製貼上重複之內容,後者將失去本次活動抽獎資格)
3⃣完成以上步驟,即取得抽獎資格,抽每人每個帳號限制只能獲獎一次。
4⃣本次活動贈品為「對外華語教學能力線上培訓課程」學習帳號(價值4,800元)-1名,詳細使用規定請參閱空大網站(https://reurl.cc/ED4ok)。 📍其他注意事項
🔹活動於108年5月24日(五)截止,預訂5月30日(四)公布得獎名單並個別通知。
🔸本活動所蒐集、處理及利用之個人資料,僅使用於抽獎及得獎通知等事項,使用期間為蒐集日起至完成獎品寄發日止。
🔹中獎者最晚須於民國108年6月7日前完成領獎資料回覆,若未於期限前完成領獎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主辦單位保有所有相關活動最終解釋權及活動更改之權利。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表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並遵守主辦單位的服務條款、使用規範及其他有關之規定,如有違反即自動喪失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
圖片
留言
  • Fiona She
    很不錯的教學方法,很有創意!謝謝分享!@@{Jack Tseng|jack.tseng.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