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爭取中橫便道安全馬不停蹄
#繼三年9億2千萬後持續爭取增加兩年5億2千萬 自民國88年9月21日大地震後,台中 #和平地區 的高山土石鬆動,導致土石流、落石、地滑及邊坡崩塌災害頻傳,#台八線中橫道路 也柔腸寸斷。當初啟臣爭取自104年起斥資9.2億元的「中橫便道整體安全提升計畫」已在去年8月底完工,這3年的計畫共設置了11處明隧道、路基擋土牆4處、邊坡防護8處以及鋼橋1處,大幅的提升中橫便道的交通安全。… 更多 「中橫便道整體安全提升計畫」只是 #梨山地區 交通安全改善的其中一環,啟臣今日偕同和平區公所、和平區代表會及公路總局第二工程處谷關工務段共同前往中橫便道進行考察,未來也會接續協助爭取後續2年4億元的經費及21.7K明隧道補強1.2億元,持續改善中橫便道落石風險高或易坍方區域,加強設置防落石棚或以基樁補強。 啟臣知道,#中橫上線復建 部分是梨山鄉親長期的訴求,今天上山現勘前也在立法院質詢交通部林佳龍部長,要求相關的準備作業必須及早啟動,讓梨山鄉親的期待可以早日實現。
圖片
留言
  • 朱玉琴
    江委員你最棒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