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作伙來聚會 #潭子區潭陽潭北里聯合里活動中心 活動中心是社區的靈魂,讓里民在這裡參與活動、熱絡情感,重要性是不可取代的。 瓊瓔今天代表市長參加潭子區潭陽、潭北里聯合里民活動中心揭牌啟用。七年前由瓊瓔、賴朝國議員、李進源里長、林俊堂里長爭取國防部同意台中市政府辦理原彌陀、敬業新城活動中心建物無償撥用、土地有償撥用,做為潭陽、潭北二里活動中心使用。 七年來,感謝市府、議員、區公所、里長等地方人士的支持,活動中心才能排除萬難,順利啟用。啟用後可嘉惠潭陽里、潭北里約1萬6,000位民眾,以提供長者更多休閒活動空間,歡迎大家作伙來聚會!
圖片
留言
  • 羅緯修
    有新聞說洪逆轉了,是真的嗎?說因為楊的動作不積極支持者無所適從,是這樣嗎?我不是台中市民,但我很不希望看到那貨連任,請楊副多加油,下架洪慈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