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國會雲端接觸,在地用心服務】 游錫堃扮賈伯斯 推薦國會i世代連線
國會iPHONE5-林右昌、周雅淑、林佳龍、陳亭妃、劉櫂豪… 更多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於今(25)日假立法院,身著賈伯斯裝扮,推薦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包括基隆市林右昌、板橋西區周雅淑、台中市林佳龍、台南市陳亭妃、台東縣劉櫂豪等五位所組成的國會i世代連線─iPHONE5,並推出形象CF,希望2012立委選舉,大家支持台灣新一代,開創台灣新時代,讓國家有尊嚴,政治有誠信,人民有幸福。 游錫堃表示,iPHONE5代表新一代立委必備的特質,Passion熱情、Hold堅持、Open率直、Nice親切、Elite優質,這五位可以說是強棒出擊!他們不僅具備這些i世代特質,他們之中有三位曾代表民進黨參與縣市長選舉,另兩位成員更是在23歲時,就進入議會服務,民代經歷相當豐富,他們都代表台灣優秀的新世代,五個人都很年輕,相較國會裡,國民黨立委平均57歲,iPHONE5成員平均年齡僅43歲,年輕有拚勁,相信能為國會注入一股新活力。 林右昌、周雅淑、林佳龍、陳亭妃、劉櫂豪他們都是智慧型手機的愛用者,網路的發達,使得政治服務與網路工具的結合更緊密,從部落格、MSN、臉書、噗浪…等,造就一個i世代的來臨,智慧型手機普及,更提升了服務的即時性,和民眾溝通無距離,透過智慧型手機上網架設雲端服務處,讓選民透過網路上傳服務案件,即使人不在地方,都可以第一時間服務,在立院質詢的內容,可以馬上將訊息分享到網路,和鄉親做即時的討論,助理會勘地方的照片,也可同時傳送到國會,做即時的反映。 游錫堃最後表示,請大家支持iPHONE5,他們是國會新一代的強棒,懂得善用網路工具和行動科技,藉由雲端問政在地服務,在選戰中發揮網路創意,並且將在各選區舉辦網聚,凝聚網友力量共同為台灣打拼,一起邁向台灣新未來!
影片
留言
  • 劉瑤
    陳亭妃好棒,陳亭妃台南的女兒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