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游錫堃扮賈伯斯助選 2011/08/25 14:39:12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5日電)民主進步黨前主席游錫堃今天扮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對外推薦號稱「國會iPHONE5」的5名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強調國會雲端接觸、在地用心服務。… 更多 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請辭執行長職務,擔任董事長,引發全球關注。游錫堃上午召開記者會,扮演賈伯斯推薦國會i世代連線5名立委參選人、號稱「國會iPHONE5」,也就是「Passion熱情、Hold堅持、 Open率直、Nice親切、Elite優質」。 5名立委參選人分別是基隆市的林右昌、新北市板橋西區的周雅淑、台中市林佳龍、台南市陳亭妃、台東縣劉櫂豪,5人平均年齡43歲,都是智慧型手機的愛用者。他們表示,希望透過智慧型手機上網架設雲端服務處,讓選民透過網路上傳服務案件、立院質詢內容與鄉親即時討論。 游錫堃會後受訪被詢及與正版賈伯斯的差別,他說兩人頭髮都很少,但為了扮賈伯斯,他特別購買賈伯斯常穿的品牌上衣,上衣是新的,布鞋與牛仔褲則是他原來常穿的服裝。他笑說,今天本來賈伯斯要出席,但因請辭事件,改由他來客串。引來現場一陣笑聲。 林右昌說,上次參選基隆市長得票數突破紀錄是網路耕耘,也是新世代政治人物必備的條件;周雅淑也說,若當選立委,希望透過手機的溝通讓服務零時差、零距離。 林佳龍說自己是5人最年長的,5人分別來自北中南東各區代表全方位,他也對「i」全新詮釋就是愛台灣、愛服務、愛進步。 唯一現任立委陳亭妃說自己不怕死,台前的陳亭妃強勢,私下的陳亭妃把選民服務當成自己的事情處理,希望大家全力支持國會i世代連線。 法官出身的劉櫂豪說,明年立委選舉對台東是發展關鍵,許台東一個美好的未來。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