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今日舉辦紀念108年九三軍人節獻花典禮,由院長文天佑將軍主持,並邀請校區共駐單位主官、研究所學員和大學部112年班新生們,一同在國民革命軍陣亡政工人員紀念碑前,向壯烈成仁、英勇犧牲的先烈致敬。… 更多
儀程於當日上午七時卅分展開,由文院長擔任主獻人,陪獻人員計有本院高勤官、各系(所)主任(長)和共駐單位主官等人;文院長在獻花、率與會人員行三鞠躬禮後,並在致詞時撫今追昔,緬懷國軍將士無畏犧牲的衛國精神,儀式過程簡單隆重。
文院長期勉全院同仁要效法先烈忠貞志節,體現崇高生命價值,並以「創新不忘舊、前進不忘本」的信念,孕育現代軍人的武德修為,全心協助國軍團結進步,成為國軍安全最堅強的捍衛者。 圖說:國防大學政戰學院2日舉辦紀念108年九三軍人節獻花典禮,由院長文將軍擔任主祭,儀程過程簡單莊嚴。
圖說:國防大學政戰學院長文將軍2日主持紀念108年九三軍人節獻花典禮,除獻花及率與會人員行三鞠躬禮外,並在致詞時撫今追昔,緬懷國軍將士無畏犧牲的衛國精神,儀式簡單隆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