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天啊~太厲害了!日本人真的無極限~~想印哪裡就印哪裡的掌上印表機出現啦!小編驚呆!
只要下載官方app再連接手機,輸入想要印製的內容,就能完成印刷!🤩🤩🤩 #連衣服鞋子都能印
#可以把媽祖印出來囉 https://fashion.ettoday.net/news/1420865
超連結 FASHION.ETTODAY.NET

日本「掌上印表機」超可愛!繪製你的專屬圖案、連衣服鞋子都能印 | ET Fashion

喜歡記錄手帳或是收集印章的粉絲們有福了,日本理光(RICOH)推出一款掌上型印表機,小巧可愛的尺寸,無論走到哪裡,都可以印製個性化商品,讓生活更可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