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親民黨明日大選行程在這裡喔】
#選戰倒數44天
#最後衝刺
圖片
留言
  • 李惠文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能幫忙跑嗎?請分一些人幫忙,中南部區域立委選情膠著,要再找點增加聲量方法來一起努力。別再讓大家只侷限前幾… 更多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了,如果有人有意願幫忙跑區域立委的話也要動起來一起幫忙並tag他們。多讓大家認識。

    作法像是例如余湘副總統台東部分也請讓台東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昊宜一起幫忙,能的話至少入鏡一張,並且文末也要tag。

    然後不分區立委不管是排第幾,要學習老百姓聽得懂的語言,但要用腦袋拜託別亂說話,如果真的沒有太多媒體訪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可以像秦詩雁把四位可愛的高雄區域立委候選人集合開直播這樣,因為要讓人民覺得我們不是玩假的。

    不能鬆懈了,大家都很辛苦,但都很重要。必須一起衝刺,不能落單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