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新年到,好運滿滿抽獎到!🎉
 
年前辛勞的時光,在過年期間終於可以放鬆一小段時間;但是有一群人仍在崗位上默默的繼續為了社會努力付出。
 
在工作中,我們有時總是會遇到許多不順心的事情,有時不順心時,記得好好疼愛自己,為自己的安排一場屬於自己的美顏、美膚時光!
 
那麼廢話不多說!我們伴隨交通喵喵度過不順心的時間之後,我們也該送我們的肌膚一份美好的新春賀禮了!
 … 更多
這次署長室想要為各位添一份新春賀禮!讓我們在這個難得的小假期中,好好的慰勞一下自己吧!
 
🥰抽獎活動辦法以及資格:🥰
 
👉點讚+留言TAG三位朋友,貼上你最喜歡的年菜或是你的年夜飯照片來和我們分享你的新年大餐!!
(留言範例 : @小編1號 @小編2號 @沒有小編3號 欸欸欸我最喜歡的年菜就是燒酒烏魚子配白飯啦! )
 
👉我們將抽出......
 
🌟奢華頂級嫩膚福袋 5組🌟
(市值約 5000元 以上)
🤩抽獎資格:留言讚數獲得3個+TAG3位朋友
 
💎晶鑽香氛保濕福袋 10組💎
(市值約 1000元 以上)
🤩抽獎資格:留言讚數獲得1個+TAG1位朋友
 … 更多
圖片
留言
  • 黃珊
    @{Edward Lin|100026825182258}@{Irene Chiang|irene.chiang1}@{Una Na}最喜歡的是佛跳牆,過年必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