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109年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計畫🌸現正報名中📣📣📣 想找到一起成長的夥伴嗎?
想知道怎麼突破性別刻板印象嗎?
想聽聽其他女性領導人的經驗分享嗎?
想學習如何訂定自己的女力生涯嗎?
加入女培營,我們陪伴你一起探索自我、突破框架、互相激盪、找到自我生涯定向!
還在等什麼,快加入我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活動資訊:
日期場次:北中南各一梯次,每梯次三天兩夜 南區場次:
8/12(三)- 8/14(五)at 高雄(暫訂) 北區場次:
8/19(三)- 8/21(五)at 台北(暫訂) 中區場次:
8/29(六)- 8/31(一)at 台中(暫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費用…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