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勞動權益 隨著年關將近,有不少人在職涯規劃上會考量年後轉職,轉職有許多要注意的小地方,尤其是競業條款特別列為科技業轉職熱門10大問題之一 🤔 勞動部已於2015年就修訂了⚡️《勞動基準法》競業禁止條款規範⚡️,針對《勞基法》第9條之1修正案,業者對員工的競業禁止規範不得超過2年,且必須合理補償勞工因不從事競業行為所受的金額損失。意思就是雖基於工作內容機密性,但不得禁止規範超過2年,且必須因中止你在同領域的就業機會,需補償原就業時期的50%工資,若原公司不給予補償也等同競業條款無效 ❗️ 勞動部競業條款專區:https://reurl.cc/mdOYpV #年後轉職 #競業條款
圖片
留言
  • 杜孟修
    沒給競業補償金的就不用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