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等待你回家的,是家人。 守護你平安的,是我們。
 
為了監控國道、大眾交通疏運安全和疏導各地交通要衝的車潮,以及維護各大大小小的車站內旅客的安全,各地同仁維護大眾疏運安全的責任亦相對繁重,在此要謝謝同仁辛勞地付出與努力,春節連假犧牲自己與家人相聚的時間,讓所有旅客能夠更平安地返家團圓。
 … 更多
今年春節假期臺鐵預估平均每日運量約70萬人次,單日最高運量可達約90.5萬人次;台灣高鐵平均每日運量約為24萬人次,單日最高運量可達約29.8萬人次。搭乘臺、高鐵旅客人數屢創新高。國道的車流最高更可達平日的兩倍。
 
在這提醒大家,春節期間多加利用公共運輸,如要自行開車上路可利用1968App 查詢即時路況,並彈性調整行車時間,並務必養足精神做好車輛保養,避免疲勞駕駛並注意行車安全。
 
-
過年不塞車!一圖掌握春節連假國道交通疏導措施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1-02/348664
 
#返家團圓
#我來守護
圖片
留言
  • NPA 署長室
    除了國內返鄉交通疏運勤務外,春節出國旅遊人潮眾多,也是每年機場航運最繁忙的時候,這段時間我們的航警同仁勤務勢必會相當繁重… 更多,我特地到機場慰問我們辛苦的警察同仁,並適逢近日國際上武漢肺炎的疫情不斷,同仁除了忙碌之餘,我也特別叮嚀同仁特別注意做好個人的防疫措施,勤洗手,戴口罩,確保個人健康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