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勞工注意
你知道【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除了勞動部的補助之外,新北市還有第二層補助,申請至2月17日截止,千萬不要忘記! 2019學年度第1學期開始,只要失業勞工設籍新北市4個月以上,子女就讀國內「私立」大專校院,且經勞動部核給「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者,可比照軍公教補助額度再向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申請差額補助。 勞動部實施要點:https://reurl.cc/jdEg8Z
新北市新制上路:https://reurl.cc/D12Zg5 #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
超連結 SC.PIEE.PW

新北失業勞工子女補助申請至2月17日止

你知道【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除了勞動部的補助之外,新北市還有第二層補助,申請至2月17日截止,千萬不要忘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