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超牆Tuesday 6/2(二)第十集邀請到讓狂人飛創辦人!!
  
✊️超牆來賓:洪璿岳|讓狂人飛 創辦人
🤓超牆主持:黃薰葳|正聲廣播公司 主持人
🗓超牆時段:6/2(二)中午12:30起
  
🧠超牆狂人學 知識超轉型🧠
  
資訊爆炸的時代下,學習也講求高報酬率!本集將分享如何將新世代科技結合知識轉譯,藉由教育客製化達到意想不到的高倍率吸收。… 更多 「我們不是狂人,但是我們讓狂人飛!」讓狂人飛運用科技解決知識內容的加值和學習成效,讓每個人找到自己最狂狀態,並提供加速起飛的助力與勇氣,讓大家一起變狂人高飛遠翔。 🔥未來必起於狂狷之士,狂人將會展翅高飛🔥
  
洪璿岳,2017年自國立高雄大學金融管理學系肄業,並創辦臺灣青年知識內容社群讓狂人飛教育公司,專注於解決青年學習成效、知識與教育內容營銷等,曾獲邀出講TEDx 18分鐘演講,1年內累積超過10+新創企業輔導與協作經驗,成為許多政治人物、媒體集團的知識內容營銷合作夥伴。 現在「讓狂人飛」主力發展人工智能在線教育應用服務,致力於解決資訊學習成效提升與商業化運營,至今已建立多項重要線上教育產業里程碑。
  
想知道未來十年教育轉型新商機?
如何用AI達成自動化又個人化?
究竟數位知識工具可以如何改變社會?
  
6/2(二) 12:30 超牆TuesDay
EP.10 超牆狂人學 知識超轉型
  
#超牆Tuesday
#超牆青年
#讓狂人飛
#洪璿岳
影片
留言